Chen__

⛄团偏绿/亀と山p

夏,夏,夏【pk】

山下智久×龟梨和也

两个夏日片段(≧≦)





今年的夏日对于龟梨而言,总像是过分的炎热了。


家里廊下挂了一串小小的木风铃,凉风过来的时候便发出有些闷闷的响声。他卧在廊下,随着庭中树荫挪一点、挪一点。

山下早晨被邻居叫了出去帮忙修东西,中间忘了东西回来拿的时候,看见廊上半睡半醒的人本能一般随着树影挪动,觉得很是可爱——虽然这形容词用在龟梨身上有些不合宜。

站在那里看的时候,被龟梨发觉了。

“不是要出去吗?”

“是要出去啊。”山下说着却走到龟梨身边来,坐在他身边,“还是觉得很热吗?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当然可以。

山下智久拨开某人一头乱翘的头发在他面颊上亲了一下。他有点不想出去了。

龟梨和也自然很清楚他在想什么。男人睁开原本半闭的眼睛,说一声“你啊”就把他拉下来,将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变成了相濡以沫的纠缠。


很久以前似乎也有这样的事情。




那时候山下智久拎着不错的酒和小菜去泷泽秀明那边拜访,因为是相当熟悉的关系了也就直接进去了,好巧不巧,龟梨和也也在这里。坐在椅子上边扇风边活动着脖子,看来是颈椎出了些问题。

这种丝毫不顾形象的活动令得龟梨在意识到山下进来的时候,摇着扇子的动作不自然地僵硬了片刻。山下憋着没有笑场,他不准备让喜欢的人难堪。所以只是不动声色地放下了手里的东西。

“要不要我帮你按摩一下?”

龟梨和也挑了挑眉毛:“你会?”

“……哎?”山下智久眨眨眼,显然并不觉得这事有什么难度。他把双手放在龟梨颈间,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按压,观察着龟梨的反应。

龟梨显然仍然不习惯将后背交给别人这件事。山下注意到对方的肩膀都变得僵硬了起来,他试着安抚对方:“别在意。”

“谁在意了。”

龟梨不肯承认。但这反而加剧了身后有人的实感,山下觉得龟梨下意识在躲着他的手。

……还能不能教人好好帮忙了?

于是他用了蛮大的力气捏住了按住对方的后颈。

“很快的。”

夏日里龟梨和也只穿了薄薄一层和服,那自然隔不开两个人的体温。山下的体温似是要更低一点——大约是他在阴凉处坐了太久的缘故。山下智久一手捏着他的后颈,一手继续按摩,慢慢地,他感到手下原本僵硬的肌肉变得柔软下来。到最后龟梨和也几乎是将重量倚了过来。

那感觉非常奇妙。

“好了。”

胡乱摸了一下龟梨和也毛茸茸的头发,山下智久宣告大功告成。龟梨活动了一下肩背,这下总是比之前舒服了许多。但是这件事现在已经不重要了。

“我捏的还不错吧,下次你还可以继续找我——”

后半句话消失在相合的唇齿之间。山下瞪大眼睛看着龟梨凑近的脸。


变得更热了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